這幾個星期,一直被輕微的牙痛困擾著。

因為這樣,回去找過我的牙醫師,但她告訴我會痛不是牙齒的問題。

好像是齒顎那裡在作怪,可能是壓力太大。

但我的生活作息現在已規律的不能再規律。

最近還是感到有一點疼,但也都是一秒疼痛而已。

我想,我的牙齒想念它們的醫生。

但怕給人家裝孝維,還是再等等...。

有一個好的牙醫真的很重要,以前姐姐我對牙齒可是逃避的不能再逃避。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加上牙齒痛到半夜起來摑自己巴掌,那晚之後,痛定思痛,才去看醫生。

到牙醫那兒時,就開始緊張到不行,牙醫拿東西要往我嘴裡放的那刻時

我還扶住人家的手說:要輕一點....(真不知哪兒來的臉耶...)

結果一看就上癮了,變成我現在很愛看牙醫。

覺得牙齒健康的感覺好好喔!

我現在都會跟人家說,看牙醫真的沒有那麼恐怖喔!

然後開始劈里啪拉的講自己的故事,最後再幫那個牙師打一下廣告。

推推推!

現在有幾個同事都固定在那裡看,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不過,我沒有她真的不知道怎麼辦耶!

我很需要妳!

但那醫師沒說錯,工作壓力是有的,只是沒有在她面前承認。

不過好在事情都告一段落了,我要開始自己的計劃。

最近忙到都沒有時間看書,睡前習慣看一下,但最近,看到床就趴。

隔天早上起來的行程也是滿,左側那個what I am reading的那本書

被我看了五分之一後,就可憐的被放置在床頭。

裡面作者去過的書店都好想去。

再來安排旅行跟著作者去走走吧。(想要玩的藉口..)

昨天跟Kerry去吃飯,敲定了與她的宜蘭之旅,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的照著計劃走。

然後也去了書店看一些旅遊的書;說好下一次的旅行要一起飛出去。

好期待....

我那熱血女孩又回來了!

我的好運期來了,這段時間,特好運、桃花、驚喜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