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這個時候了,分離。

又要跟一個人say goodbye.

我發現這樣的場合,我不擅長。

彆扭的擁抱,想著要說的話,對於這種傷感時刻,除了默給微笑,that's all!

難道不可以就見見面吃個飯,然後再約下一次見面的時間嗎?

不要再跟我說再見了,我也好想跟人說再見。

為什麼每次都是別人跟我說再見?害的我都很難過...

這一次,又是一個再見,而且好遠好遠,這輩子能不能再見到,還是個未知數。

這一個星期,我過的水深火熱。

要了喬出一個滿意的時間,讓我心力交瘁,甚至還任性的想放棄。

雖然結果不令人滿意,但盡力了。

接下來,就看老天爺的安排。

今天傍晚的天空,仍是被深灰的雲朵給掩埋了,又站在秘密空間裡看了好一會兒。

原本被烏雲籠罩的灰色天空,突然在我眼前,劃出了一道彩虹,嘴角因為這道出現的彩虹

而露出了微笑。

我常看見彩虹,但從未看見它綻放顏色的時候。

自私的希望。它是為我而綻放的

自私的想,希望只有我看見。

想要獨享這一刻的珍貴。

頭一次,不想跟別人分享美好,因為我想,看到它綻放的瞬間的人,也許可以打包好運帶走。

而我希望這樣的好運,能專程為我降臨。

因為我現在,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