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的那一刻,心裡激動的說不出言語,多麼微小卻又遙遠的願望,曾經在我夢裡一直盤旋著。

如今,竟然奢侈的在我眼前實現。   

多麼巧合、多麼不經意的一刻。

你那清晰的口氣再加上調皮的眼神,好想念。

想再抱抱你,想念你心虛時膩在我身上的樣樣,想念你受委屈時,只向我哭泣,想念你不安時,只想搜尋我的眼神。

想念當我點頭時,你那雀躍的模樣,想念我的位置塞滿你的東西,我們之前的默契無人可取代,無論隔了多久

有一天也許你會忘了我,但我的心中,一直會有你。

每個你,都讓我好想念。

我親愛的孩子們。

謝謝我那dear friend 的貼心,知道我太想念,實現了我的願望,想念時就可以隨時看看他們。

so sweet you are!!

不管以前,只想現在與將來,過往的,希望可以如雲煙一樣快速消失且煙消雲散,不怨以前,不怪已發生的事,

只想將來怎麼過。

唯一還是無法拋卻的,還是你,以前儲載關於你的記憶滿滿,夠我仔細回味與思念。

不知道會不會有完全忘記的一天,如果有,也是失去記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