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朋友出去吃飯了,前陣子因換工作,需要時間適應,花了不少時間在"思考"這一方面,everything is fine now.

好不容易今日抽空,約了三五好友,結果當媽的要顧孩子,生病的生病,只好改成二人行。

 

見了面,聊聊近況,驚訝的從她口中得知,她昨天才與男友分手,How shock it was!!

 

知道這是一段遠距離戀愛,談起來辛苦,如果家裡不支持,那就更別談有以後,我親愛的朋友,戀愛是一個過程

雖然結果不美好,但過程卻是無限回憶;為什麼正妹也會遇到這種事,我的朋友是我認識的人到現在

唯一沒什麼朋友卻是一個正妹的人。

如果我是男的就把妳,所以咱們今生無緣了,I'm sorry..

開車回來的途中,邊開邊想,開始回憶以前自己認為的愛情。

當我國小時,我覺得收到隔壁班男生傳來"想跟妳做朋友"的紙條就是愛情。

國中時,我想,瘋狂的站在校門等候就是愛情。

高中時,我認為下課後一起搭公車去市區的茶坊聊天,再一起牽手搭公車回家就是愛情。

大學時,我認為晚上肚子餓時可以一起出去吃宵夜、天冷時共騎一台機車互相取暖就是愛情。

我每段時期認為的愛情都不一樣,開著車,看著停頓的紅綠燈,心裡又想,真正的愛情又是什麼?

現在,我認為,只要互相相愛,它就足以構成愛情。

想像每天有人期待著妳回家,上班時收到吃飽沒的簡訊,即使知道妳在上班,還是會傳"在幹嘛"的白痴傳訊,

那都讓我覺得很幸福。

這是我現在認為的愛情。

最近陸續開始有人在問:遇到對象了沒呀?有男朋友了嗎?

親愛的,我也很想,但是遇到對的人更重要。

也許哪天,我認為的愛情又是很天馬行空,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