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無力,腰痠背痛,I got a cold.

真的很想罵髒話。

結果,我真的中了,還是被我弟給傳染,症狀還一模一樣,高燒不退;所以今天,只好告假一天。

對於才加入新工作的我來說,可是休的有點忐忑,因為高燒,所以不敢冒險,到時昏倒了,不是更糗...

休息了一天,原以為情況should be good,就在晚上,又高燒不退,趕緊再去看醫生,現在我覺得好多了。

害怕的是,半夜又開始,我今天一直在想一個問題,之前在電視上聽人家說,發高燒時不去醫院,把它逼出來,會好的更快。

我有一度想要這麼做,所以我泡了超熱的熱水澡,洗完後覺得自己體溫愈來愈高,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變〞趴帶〞

這樣我聰明的頭腦就會變成北七,我無法想像自己智障的樣子。

所以才又去看了醫生。

雖然是說說笑,但每感冒一次,就覺得自己很虛弱,不喜歡那種虛弱的感覺,好像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躺在床上。

我最討厭感冒,原因不是要吃藥打針,而是大大的影響工作,然後度日如年。

God bless m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