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今年去陽明山看海芋的那趟旅行,心中一直對勝博殿這個豬排界的龍頭念念不忘。

那天聽到了一個令人驚喜的消息,勝博殿來台中開分店了!


開在新光三越的9樓,一聽到這個消息,腦中一直浮現豬排的口感,入口即化啊!

即然都來台中開了,不去捧場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為了怕排隊,所以十點半一到就等在門口了。

果然成為他們今日的第一位貴客。

 

擺設與台北天母店的差不多。

 

仍然有著可續n盤的高麗菜絲。

 

加上胡麻醬,懷念中的味道啊,淡淡的花生味,頂到我的舌尖味蕾。

 

 

這一盤要自磨的芝麻,我每次磨一磨都派不上用場,今天的下場仍是在旁邊晾著。

 

 

不變的小菜,納豆與醃蘿蔔。




今天,我最愛的是它的白飯,台北天母店的白飯讓我沒有深刻的印象,這裡的白飯有讓我一直想扒光光的慾望。
後來我又續了一碗..(歹勢..)




我的主餐,手工漢堡肉一份+炸蝦一尾+里肌肉半份 這是套餐的主餐內容,漢堡肉的口感太好了,人口即化,綿綿的肉香
好滿足喔...

 

 

姐姐的腰內肉,滿口湯汁啊...
 

沾了芝麻醬及醬油的腰內肉。
 

 

原味的腰內肉。

 

 

一人份的腰內肉,份量驚人吧。

 

 

里肌肉
 

 

我的主餐全貌。

 

 

今天帶了一位小朋友,所以點了一位兒童餐,坦白說,它的兒童餐讓我很失望,雖然只有要價150元,但整體感覺很陽春。

 

 

芝麻醬加了醬油之後的模樣。

 

 

 另外單點它的炸薯條,滿心期待會不一樣(畢竟是勝博殿),可一樣讓我很失望。口感極差,m還贏它一大截...

 

最後,吞了二碗白飯及主餐後,還有一尾炸蝦要解決,先吃一口原味。

 

再沾上一口自製塔塔醬,酸酸甜甜的,看來只有炸物維持基本水準,其它的都需要再向其它分店看齊。

 

 

甜點,沒有天母店的選擇多,只有冰淇淋,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天母店還有芒果果凍及乳酪的選擇。

 

 

但這裡的紅豆口味冰淇淋也是我在天母店沒有吃過的。不錯,紅豆味很濃。

 

 

也許是新店剛開,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包括裝湯的碗比天母店的小很多,雖然可以續碗,但看起來感覺就差很多。

另外,區域性可能也是原因。

總之,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去一次,希望到時可以感受到勝博殿分店的氣勢。 

 

地址:台中新光三越9樓 

持新光卡可九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