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我過的很忙碌,星期六的活動圓滿結束,我想我可以take break一陣子了,這個月都活在趕趕趕的日子中。

有時睡到一半會突然想起自己還有什麼東西沒有弄好,真的大大影響到睡眠品質。

原週日應該在家休假的,但幾個禮拜前,對花藝甚有專業的表妹,邀請了我們四人幫在這週日去看場秀。

是花秀。

花也會走秀?入場卷不便宜,但為了不要造成三缺一的狀況,早早就預定了四人位。

想不到花引發出來的創意真是令人無法想像,這一場花藝別開生面,一向對花沒什麼興趣的我,到現在還是沒什麼興趣。

但對花不再覺得一成不變。

值得一提的是,原以為買票進去的人少,想不到一桌十個人來說,竟有五十幾桌,經濟不景氣還是消滅不了他們對花的狂愛啊。

這次的活動舉辦在台中Sogo 十八樓的文化會館,除了會場外有花藝展出之外,入席時的節目,還有婚紗花藝走秀

婚紗部分則是由費加洛婚禮提供。

 

 

表妹的老師剛好是這次花藝花會的理事長,所以安排了一個非常好的坐位視野,讓我們可以完整清楚的觀看整場秀。

DSCF1964.jpg 

 

再來就是會場外的花藝作品參觀

DSCF2010.jpg DSCF2005.jpg DSCF2004.jpg DSCF2002.jpg DSCF1983.jpg DSCF1977.jpg DSCF1972.jpg DSCF1970.jpg

 

這個我覺得最特別,是由衛生湯匙堆疊出來的,遠看還覺得是一棵雪白的聖誕樹呢!

DSCF1982.jpg 

 

 

會場,我們的位子在左列第一桌,桌號一號,看完整場秀之後,才知道坐一桌的好處。

DSCF2056.jpg

 

桌花。

DSCF2060.jpg 

 

活動開始,它是主持人,看起來很台,但主持的很好笑,冷場時都是他在串場。

DSCF2066.jpg 

 

理事長致詞。

DSCF2067.jpg 

 

然後就開始幾位花藝界的名師上台完成作品,其中發現,竟然有年輕的男生,不過專業是超越性別的。

DSCF2119.jpg DSCF2118.jpg DSCF2112.jpg DSCF2073.jpg

 

有更多作品的照片,請至:http://monicashu.pixnet.net/album

 

照到一半,相機竟然沒電,不知道這麼精采,所以四人只帶一台相機,用完餐後的表演才是壓軸。

用僅剩的電池,為各位擷取到下列這段精采的畫面:

 

  

不要以為他們只是路人甲乙,主持人介紹時,我隱約的回想,才記起這一號人物,他們是張吟曲及候永強。

是的,他們旗下的學生有小s及馬英九等知名藝人,花藝總會在台北,聽說他們也去表演,這一場台中的秀,除了看花,也讓我

看到會讓我興奮的國標;可惜拍到一半,就沒電了,更別提他們跳的第二首倫巴了,那首真是美啊。

恨不得殺了我自己,搞什麼不帶相機啊~~~~

後面很多很多的節目,例如婚紗捧花走秀等,都因為相機沒電,只能點滴在心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