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假期,繼上星期夥同弟弟的飛友(直昇機的飛友)到苗栗的福德農場進行聚會時

我就覺得,會飛直昇機真的是一件很拉風的事。

ok,我很虛榮。


這一整個星期雷虎科技在台中水湳機場舉辦了搖控飛機展,今天為最後一天展出,所以會有很精彩的閉幕典禮。

這次展出的機型約有輕航機、噴射機、及直昇機等繁文不及備載。

我弟的飛友隊早成群結隊一大早就前往會場,我們則是帶著二歲小姪子前往。

買台像樣的直昇機或搖控飛機,是許多男人的夢想。

那代表著是最純真的慾望。

長期的耳濡目染,多少對飛機有些程度上的了解,有機會,真想給它飛上一回。

一定很過癮。


看這樣的天氣就知道今天會很熱
 

沿路進會場的廠商設攤,大多是一些同業。


 

這台房車改裝成賽車的模型很屌 

 

直昇機,很大。

 

 

機身。

 

 

重車模型,近拍很像真的有一台車,而上面真的有一個人。
 

 

來到小孩子的模型區,一台250元,有燈光且會發亮喔
 

 

很小很可愛,一台也要250元

 

 

今天很後悔沒有把這個帶回家,這也是廠商展出,這也是小女孩兒心中的夢想房屋。太可惜沒有帶回家了...

 

 

 

 

 


聽說一套600元

 

激發小孩子的腦力激盪,看的人多買的人少。

 

也有教人如何逃生的消防車,感覺跟會場有點不搭...why??

 

 

這種的一台都要價不裴,我弟有在玩,所以我知道燒錢的速度...

 

這是等一下準備要起飛的飛機。

    

這一個星期聽說還有飛機空中3D展,可惜都沒看到。

後來也有輕航機及油機空中飛行表演,我只聽到身旁的小孩一直發出驚訝的哇哇叫聲

其實飛機不只是小孩的玩具,它的很多設備跟零件都與真的飛機雷同。

唯一的插曲是,今日的飛機空中比賽,因有一些參賽者離正在飛行的飛機太近,結果風大飛機難以控制

直接迎頭撞上了一名參賽者的臉

當場血流如柱,手抱頭躺在地上無法行走,比賽因此取消,改為直昇機空中表演。

這種展出,一定都有相當的危險性。這是唯一令人覺得遺憾的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