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的接下即將離職的同事職缺,這幾天都在忙著〞適應〞工作流程。

專業的確幫助我在新工作上很大的忙,提早進入工作狀況讓新公司主管對我有新的期待。


也因如此,壓力頗大。

新同事人都很nice,大家與主管及老板間的相處也都非常好,甚至可以不用一分一秒都屬於公司。

同事們都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做完自己的事,甚至有時間可以做前置作業的事,一切好像都很美好。

是的, 我怕自己在順境中無法思考、無法成長。

以前,每當我遇到困難的事時,都會想逃避,盡可能讓時間去解決一切事情。

隨著工作資歷的增加及年齡增長,這幾年來遇到的事情都很剌激著我,對我的影響也極深極大。

或許是自己超敏感的天性養成,讓我沒辦法去承受一些很難堪的事,結果我發現,一次比一次,自己的狀況一次比一次還好。

好到不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堅持〞不能全部拋棄,不能因為被打過一次回票就回收了所有想法。

那是因為,想法沒有遇到對的事情。

現在,我深信著,也努力著不讓自己被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打倒,我沒有不服輸的個性,但我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I'll try my best to do all the things that I can do.

現在遇到困難,都盡可能想辦法調整自己的想法,轉個彎,也許事情就不一樣。

我的內心還沒有十全十美,我還是有自己無法跨越的那一塊,我還有很討厭的事且拒絕去做的事情,遇到一些人情事故時

我還是會想要跟駝鳥一樣躲起來,人性的根本我都還有,我也不想去除掉這些〞劣根性〞

如果除去,那我就無法快活的享受我的生活。

因為我想要達到我的目標,所以我願意去磨掉我尖銳的角,但我對目前的私人生活很滿意,我並不想去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

也許哪天當我想改變自己生活時,I'll do.

而目前,我只想為我目前的一切盡力,無論是生活或工作。

我有信心,有十足的信心可以讓這間新公司更好更茁壯。

We must be the Number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