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氣象,新生活,我的第一天。

快活了一個多月,今天投入另一個戰局。


Feel not bad!!

迎接我的,是一個大大的suprice,想不到會遇到熟人,多少去除了我第一天的陌生感。

Nice to meet you again.

我跟那群外國人真的是太有緣份了,太可愛了你們。

今天也認識了不少新外師,Nice to meet you, too.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未來的時間,全心投入另一個戰場,從前的工作經驗成為我現在身上最大的價值,感恩著。

不過身上背負的使命也頗大,盡全力是唯一的方法。

工作模式與以前大大不同,這裡喜歡出意見的人,有事就建言,反倒乖乖做事的人還會被碎碎唸。

真是相當大的差異,目前一切我都相當喜歡,現在能期待的,就是漸入佳境,然後發揮我能。

Send luck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