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小姐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牠的主人最近變的很奇怪,一回家就上網看信,然後看書,看完就睡覺。

有時候還會一個人自言自語,或是發呆看著天花板。

完全忘了牠。

也沒給牠摸摸,也沒有放牠出來放風。

可憐極了,像是一個沒人要的小孩。

今天中午要出門上班時,大小姐一樣很認份的趴臥在牠冰冷的窩裡。

趕著上班,經過牠時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多做停留,甚至連牠愛吃的牧草也沒放就去上班了。

在上班時間愈想出門時看見牠的眼神似乎在對我抗議些什麼,但又好像很習慣我冷落牠。

很不忍,決定那天回家不上網不看書,專心陪牠玩。

結果,真的放牠出來時,牠大小姐給我跑到床底下睡覺久久不出來....

吼~~姐姐今天要陪妳玩耶....都準備好了說!

後來牠回到牠的窩時,我著實地撫摸牠好久,讓牠享受被寵愛的感覺。

看到牠因為舒服而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我的嘴角不禁上揚,oh, my little baby~!!

我這個主人真的不盡責,最近常忽略牠,原諒姐姐我吧,雖然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這樣做

但這一次就原諒我唄。

今天,我跟一個想念很久的人見了面。

雖然,不是為了見面而見面,但見面前,也有讓我期待了一下,站在衣櫃前,試了好幾套衣服。

床上擺的亂七八糟,突然笑出,覺得自己在幹嘛?!

然後我發現,想念一個人太久,真見了面時,表面卻平靜無異,內心的漣漪也未見任何波瀾。

明明,就是想見見他。

明明,就是想說些什麼。

但是,一切好像只能秉公處理。

到了他的面前,一切好像從未發生。

那些痛苦與掙扎,好像瞬間都消失了。

表面的情緒平靜的不能再平靜,每一刻,都想按暫停。

曾經有一度,想表達不一樣的情緒。

可是,我沒找衝動出來。

我答應了自己,從之前的那刻起,我就必須好好的愛自己。

然後其它的一切,交給命運與緣份。

愈是不在軌道上的事,愈難以掌控。

它超乎normal,卻是目前我唯一的生活寄託。

你看似脆弱的身形,讓我開始否定自己荒謬的想法。

想擁抱這樣脆弱的人,卻發現,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勇敢。

可是你知道,我有多想擁抱你嗎?

這些話語,是經過了多少次的掙扎、經過多少次與自己內心的拉鋸,才能說出口的話。

I'm ready, how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