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凡那比過後,會有一場驚人的豪雨。

但並沒有。

這次的颱風對中部地區好像並沒有造成太多影響。

因為我在隔天早上,聽見蟬鳴,聽見鳥叫,走到頂樓去看看天空,雖未見太陽公公露臉

但卻看見了清澈的雲朵,氣候讓人舒服。

一整天,都未見滴落的雨水。

但南部卻是災情慘重,希望南部的民眾大家一切安好。

最近開始在寫感謝函,我發現寫感謝函真是一門學問,怎麼寫、內容的真誠度等等的..

才不會讓收到人覺得"敷衍",的確是很難。

所以想的時間比寫的時間久,hehe!!

利用這幾天的空間整理了一下書櫃,發現有好幾本書都未"開封"。

一直進貨,卻來不及吸收,所以我用意志力告訴自己不能再買書了,除非那些書都看完了。

希望我的意志力夠堅強,可以一直支撐著。

也希望我不要再滑手了。(xd..)

整理完書櫃,本來想幫大小姐洗澡的,可看牠睡的沈迷,只洗了牠的窩(事後發現洗窩跟幫牠洗澡其實是一樣的..)

然後也整理了房間,這跟閃電一樣,滿難見的,雖然我沒看過"魚干女又怎樣",但我姐說基本上我們的雜亂程度是一樣的..

因為我沒有看過那部劇,所以拒絕評論。

會整理房間也是同事說要來看看我的"爆櫥"!

雖然我很堅持是衣櫃太小不是衣服太多,但她們還是想來看..

有人要來參觀的壓力之下,我把房間整理非常的整齊(我覺得啦...),這樣的壓力也算是好事啦。

同事嚷嚷要再計劃下一次出遊,I LOVE IT!!

很想期待,又希望趕快解決眼前的一些問題,然後再開心出遊。

心煩時,抬頭看看天空,再大力吸口空氣~~nothing h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