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凡那比的威力,讓今年的中秋過的很飛!

找了新舊同事來家裡烤肉,為了盡主人之責,先確認中午過後的天氣

才開始準備食物。

不知道升火是怎麼一回事的我硬是將火生了起來。(連我都想自己拍手了...)

大風跟大雨也有在其中插一腳,升到我都要哭了。(挫敗感超大的ㄟ...)

原來野地求生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這樣的烤肉經驗真是讓人難忘,看著天空不時下起斜雨,一陣風就吹的杯子盤子齊飛。

所以一整個晚上大家都忙著換盤子跟杯子,只要飛了,就再遞補新的。

因為杯盤飛的速度,快到看不到影子。

烤肉前,看著天空,心裡是很猶豫要不要取消,畢竟大夥從各自的地方來,也是很危險。

就連我姐,都很擔心的說:我看取消吧,風雨這麼大。

我這人,一向不太遵守規則,我很堅定的告訴她:烤!烤定了!

因為我想,這會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各位以後回想起來會感謝我的。

更感動的是,大家都到了,沒有人因為天氣不好就不來,我連接到詢問要取消與否的電話都沒有。

一行七人,加上二隻狗,雖然失控的一直把食物往嘴巴塞,然後隔天起來量體重時有嚇到。

但好開心!暫時忘卻一切煩惱,聊的雖然都是相同的事,但還是講的很起勁兒。

人活在世界上,真的不能沒有朋友ㄟ。

那人生就失去樂趣了。

雖然很多時候,我偏愛獨處,但在自己的世界太久,是需要出來活動活動。

即使只是這樣,我已覺得很幸福了,至於那些遺憾的事,就暫且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