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家的大小姐跟我耍了一頓脾氣。

不過就是二天沒有讓牠出來玩吼.....愛計較耶!(我承認我一回家就忙著睡覺..)

出來放風時怎麼叫也叫不來,還跑到我衣服那裡狂咬洩恨外加床上飆風三四圈。

想要摸牠時,牠就像被雷打到一般的跳的非高,然後咻一閃,就跑到離我八百公尺的地方去。

真的有那麼生氣嗎?反正妳出來也跟在裡面一樣趴著睡覺而已啊,雖然外面磁磚比較涼啦...

很小家子氣耶!大小姐真的沒叫錯。

P1060432.JPG


大小姐再來要動手術拿到牠的子宮了。

真是讓我擔心!

雖然科技很進步,醫生一再擔保手術過程不會有問題。

唯一要擔心的是牠的情緒。

哎,想到此,我的心都揪成一團了。(到時動手術哭的最慘應該是我)

本來姐姐我想幫妳減重的,但妳要動手術了,太可憐了。

若連吃都不能自由,那妳一定會鬱悶極了。

乖,我們現在不減哦,手術後再來減...(然後手術後又覺得牠剛動完手術太可憐了,就這樣減肥遙遙無期....)

這個小傢伙,真是讓人心疼。

有時候對牠又愛又恨的牙癢癢,因為牠大小姐興致一來,會跑到我床上去做"記號"。

通常要牠很生氣的時候,例如三四天不給出來,出來之後就會有這樣子的情況。

哎...打又不能打,小動物太脆弱了,罵又罵不聽,真的很困擾我耶!

說要關緊閉,還不是隔天又放出來了,主人壓根忘了有關緊閉這一回事。

不過牠現在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我有心事都會跟牠說(因為看準了牠不會說出去...)

最近看牠跑步時,馬蹄聲又出現了,又要帶去給許醫生(牠的天敵)剪指甲了。

牠又要翻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