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得了強迫幻想症。

有時是一種美好,回到現實時,它就是一種痛苦。

所以,想像比現實美好。

I don't doubt.

最近迷上德布西的曲子,音樂裡,有一個很遼闊的世界,然後在那個世界裡

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每一次聽,都有不一樣故事。

它的快樂裡沒有一直的快樂,它的悲傷裡又聽見一絲希望。

有時音樂給人的希望是無窮大,開始的前奏不能決定一切,間奏才是高潮。

我也是經過了一番沈澱才領悟這樣的道理。

全部的一切,若回到現實裡,會很慘。

怕比預期的還不能承受。

所以,不管前方的路如何,我得拋棄心裡的希望及想像。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承受事實的能力,沒有那麼堅強。

趁一切還未深陷,我要救自己一把。

也許繞了一圈,會發現,只有自己在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