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狂下,各地災難不斷。

傍晚到樓上點香後,走出大廳,望著天空,濃到化不開的烏雲,看起來很陰暗。

看不清更往上的白雲,看起來愁雲慘霧。

看著它時,想著它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說不出來的煩惱。

否則怎麼我看到它卻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呢?

這樣的煩惱,無關工作。

最近很多朋友間接、直接的都問我怎麼了。

嘿!

除了這字,我不曉得跟妳們說什麼才好。

不知道會不會有遺憾,不知道會不會有奇蹟。

某天為了看一本書,而忽略了上床時間。

凌晨三點,我在那本書裡,發洩自己的情緒,在自己的床上痛哭不已。

何為哭泣,為的,是那個好遙遠的夢,幾乎是不可能的夢。

它會在特定的時間環繞著我,一度以為找不到出口。

到現在,我還是沒找到出口。

但是,我仍抱著希望,期待發生的可能。

這樣的思緒,改變了我的生活作息。

改變了我的生活習慣,甚至改變了我的個性。

改變了我以前所眷戀的人事物。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有這樣的潛力。

堅定信念,定能成功。這句話我現在相信了。

開始了期待的生活,做好準備,用百分之百,去尋找那零點一。

如果這是我註定要經歷的,please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