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預購了一罐7-11推出的野莓涼酒,之前同事已經先提前一步了,據說冰冰更好喝。

剛拔完牙,痛到沒心情品嘗,先冰到冰箱裡去,到今天才想起來冰箱的涼酒在等我。

其實我跟酒一向沒什麼緣份,沒實力喝酒,連喝一般的酒都會不舒服起紅疹,很遜。

但涼酒耶,應該適合這樣的天氣品嘗吧。

 

 

雖然是7-11的,但包裝很精美喔~

pic 028.jpg


 

美國製造的野莓涼酒。

pic 029.jpg

 

 

找不到像樣的高腳杯,勉為其難找出一只可以與其匹配的杯子,還是我姐提供的,家裡只有牛奶杯啊。

pic 034.jpg

 

它是有氣泡的喔,冰冰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喝,喝了一口,一入口,第一個感覺是~~好海尼根啊~

可能酒對我來說都一樣,一入口只有酒精的味道,但過了一會,也就是俗稱的後味,真的有野莓的味道

如果它是果汁汽泡一定很好喝~7-11可以考慮建議廠商推出。

pic 045.jpg

 

 

為了怕酒摔到,包裹在酒瓶外的部分有做防護。

pic 056.jpg

 

 

在我"品酒"的同時,這二隻兔寶很爽的吹著電風扇,涼涼風露出牠們的瞇瞇眼,沙b啊沙b~~又要睡著了....

pic 0451.jpg

 

後來只敢喝一杯,就再拿回去冰箱冰。

隔天起來沒事耶,可見它真的是涼酒(還是我喝太少),適合這樣的天氣喝。

有喝淡酒的人應該可以去嘗嘗,7-11現在仍有預購喔~一瓶199元(很親切的價格)

很想拿它澆愁,但5%酒精濃度的酒很難澆熄我心中的愁,來瓶金門高梁38%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