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陶晶瑩的朋友們,相信對這本書不陌生。

它是陶晶瑩2009年全新力作,我愛故我在。

過年前帶了幾本新書回家,放在書櫃上,本以為過年這段期間應會無聊到去看書。

想不到,無聊是有無聊到,但卻沒有到書櫃上好好的光顧它一番,畢竟閱讀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悠閒的事情,

所以一直在找悠閒的時間,去做悠閒的事情,好吧,這是偷懶的籍口。

突然在昨天,也就是收假的前二天,去整理書櫃上的書,床上東西亂成一堆,就在亂堆裡

坐上雜亂,開始了第一頁,接著欲罷不能。

我只花了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看完了它。對於我這個只有看愛情小說會超快的人來說

這樣的速度算很快。

因為看書對我來說,是一件超平靜的事情,只有在夜深人靜,熄火熄燈時,我才能找到那個感覺,

然後躺上床舖,開始閱讀,看完一本書,快則三四天,慢則半個月。

所以這樣的閱讀速度,可見它有多讓我無法罷手。

女人們,應該好好的去看看它。

它裡面提及了我最不屑談的話題,卻把我不屑的心態全都挑了出來,直搗黃龍。

讓我從不屑,開始接受談它的可能。

陶晶瑩一直是一位我很欣賞的女性名人,更因為之前的88水災政府救災不力,民間團體發動捐款

卻不知道那些款項最後會落哪裡? 會被用於何處? 可以發揮的力量有多大?

而她,卻身體力行,夥同好友及老公,直奔災區,將善款直接的交付至災民的手中,給予最直接的幫助。

有些災民因為家毀了,親人沒了,甚至不知道到哪裡籌錢幫親人辦喪事,陶晶瑩此舉,帶給災民莫大的幫助。

讓人感動,也振奮著我。

這樣的一個女人好直接、好勇敢。

她做了大家想做卻不知從何做起,她做了大家最怕麻煩的事。

她身上散發的成熟美,愈見明顯,因為她的智慧,她的美麗愈來愈美。

這本書,我看的有點遲,相信不少人的手中已有此書,甚至一閱再閱。

推薦還沒看過且喜歡看書的你或妳,因為,我愛死它了!

image.php.jpeg

p.s 精裝限量版更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