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再一天,糜爛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這個年,因為天氣,過的很有年味。

但是,這個年,是我最閒的一年,除了與家人團聚之外,其它的時間,都貢獻給我的愛床。

只想賴在裡頭,好似與它久別重逢般的不想放開。

明天過後,就要再重回戰場,跟它拼個你死我活。

明年此時,我期待著,期待著不一樣的局面。

不過今年,我倒是有幾個願望希望能完成:

1.希望能存大錢,中樂透。

2.希望能完成我那完成一半的副業。

3.找個如意郎君,但我還不想結婚。

4.開創另一個除了工作以外的重心。

以上。

我是個貪心鬼,除了第一個較難實現外,其它的真的想努力將它完成。

然後明年此時,再來細數戰績。

我的幾個願望裡,竟然沒有一樣是成就事業....my god.

雖然今年開工後,會有幾個無奈等著我,且必須完成,連我自己也不曉得會是個什麼樣的局面。

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唯一的方法,就是try my best.

by the way,瀏覽了幾個朋友的部落格,大家現在都跑到"非死不可"那裡去了,雖然那裡很熱鬧。

但功能與blog還是有點差距,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回來吧~~讓我們再創blog高峰~

別想了,就是妳~!


最近喜愛的一首歌,跟你們分享~

擷自.貝多芬 第五號小提琴奏鳴曲–“春”第一樂章-峰 龍太郎充滿絢爛青春喜悅與閃電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