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陪你,無論未來發生什麼事。
這麼多風風雨雨都走過來了,還有什麼難堪的事我們沒遇上?

你說的對,會有我們滿意的一天的,會有的。

雖然辛苦,但我們信心滿滿,天生的凝聚力量使我們更強壯。

樂天的面對人生,也許上天已經安排好咱們的路,必須走的坎坷,必須走的艱辛,才能到達所謂的世外桃源。

但是不怕不怕,當你開始覺得路途艱澀難走時,回頭看一看我,我在你後面。

我們身上的坑坑洞洞,正被努力的磨平,慢慢的,我們會發現,身上坑洞不再多,路不再顛跛難行。

然後,開始看到前面的光影,露出微笑。

心想:它,終於到了。

會有那麼一天的,我真的相信。

以前,總是你在前,我在後,你會不時的停下來看看我,是否有跟上你的腳步,深怕一不注意,弄丟了我。

發現我跟不上時,你就開始放慢腳步,而我,知道前頭有你,總是不在意是否跟上。

如果你走的累了,別擔心,停下來看看我。

換我看著你。

靠你這麼多年,現在,換我讓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