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聽見雨滴答答的落在二樓的陽台上,好喜歡聽見這種聲音。

好像全世界的寧靜只剩雨聲,所以聽的特別清楚。

不過這樣的雨下的又急又大,穿著雨衣,騎著機車,還是出去閒逛了一下。

如果不是房間偶爾會滴水,其實是喜歡雨天的。

雨天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感觸總是特別深。

特別是生活失去期待的moment.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的生活到底可以期待什麼,我想,我又陷入低潮了。

這樣的低潮是預期的。

原來決定放棄一件事情比決定去做一件事情更難。

當我決定放棄對某件事情的堅持時,我發現內心很空虛。

就像是放棄了全部一樣,然後我發現,我的生活裡,除了那件事情,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期待。

要做那樣的決定很難,痛定思痛,掙扎了幾天,然後我做出對彼此最好的決定。

長痛不如短痛,但怎麼我有種後悔的感覺?

丟掉了幾樣保留很好的東西,像是要證明自己的決心。

但怎麼內心充斥的東西還是一樣多?

這需要時間,我已經很努力了,要放棄全部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如果生場失去記憶的病,或許會容易些。

這世上惱人的事情還真多,我又鑽進自己的死胡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