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最後一天,我發現我最近的行程,都是跟吃有關係,實在是好吃鬼。

今天,當然四人幫臨時起意,說起溪湖有間非常平價的日式料理,口味什麼的都不錯。
都這麼說了,當然還是要去嚐嚐鮮啊。

一路到溪湖的路上,太陽的大大笑臉,實在很難想像昨天的風雨有多大。




我點的炸豬排,吃起來真的不怎樣,很容易可以感受到是如何的平價。
好懷念我的勝博殿啊.........



我弟點的鰻魚燒,也是普普。



烏龍炒麵,跟一般的麵味道一樣。



炸豆腐,還是去陽明山那次好吃。



串燒,雞肉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



鮭魚炒飯,這道就真的還不錯。



天婦羅+炸蝦,總共來有六尾,擺盤方式還滿特別。



上頭的尖端。



下面還暗藏玄機,有炸蕃薯,炸茄子、炸南瓜、炸芋頭。



日式小火鍋湯底,湯的味道還不錯。



一頓中餐,就在溪湖渡過了,雖然是平價,但也都帶有飽足感。

大家身著睡衣,平價嘛,打扮也要跟著走平價風。

下次有機會去嚐嚐,我忘了在哪條路上,但知道是在溪湖市區。

Let's go to the 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