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瘋狂的對這本書著迷。

它被我折了好幾頁起來,頓時書變的很厚。

是的,嚴長壽先生又出了一本可以再度啟發我的書。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從他出第一本書時,我就開始認識他。

認識這位有深度的企業家,然後開始藉由他的書,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被一本書給啟發。

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一直有著懷才不遇或是遇不到伯樂的問題。

just take it home.

這本書談的是適得其所、找到自己的價值、突破就是提升等話題。

聽起來很陽春,我也是一個很害怕看到陽春書的人,但是,相信我,它一點也不陽春!

它可以突破你的思維,勉勵正深陷泥沼的你,如何自救!

前陣子網路熱烈流行一本書,叫〞秘密〞,其實在網路開始流行前

我已在書店無意中把它帶回家。好像有股魔力,看著它,聽見它說: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回家大概看了一半,丟在一旁,印象中就沒有再去碰過。

隔一陣子後,得知它在文學界爆紅,甚至還有出DVD,而我竟然也在自己的公司看了這一片DV
D

由此就可得知它火紅的程度。

嚴肅來說,它對我沒有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我很清楚它所要表達的事。

應該這麼說,不是每本書都可以對每個人造成同等的震撼。

但我們卻不能說無法有這種震撼的人是看不懂書的人。

但畢竟它是很抽象的東西,總歸一句,它就是要告訴你,美夢定會成;只要相信自己。

但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穫的事情,一直想就會成真嗎?其實它背後隱藏的含義還是要經過不斷的努力。

在努力時,你還得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想,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價值,漸漸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也漸漸了解事情無法強求,任性賭氣都是讓自己提前投降的原因。

最近我發現身旁有些事情開始改變。

something is getting better, somthing is never changed.

坦白,是人與人最基本的溝通。

我同意妳。

甚至覺得妳這次選對了方法跟我溝通,雖然這是一件很小的事。

我也不懂,為何有人會因為這樣子的小事而對我有負面的看法。

說真格的,我聽到時,真的只是一笑置之,恰巧那只是個誤會。

我也沒有很認真去澄清,因為我知道,這不是妳來找我溝通的主因。

而且我相信妳是相信我的。

我比較在意的是妳後半段的談話。

這時我才開始覺得,其實妳是知道,妳不是盲目的,我們期望妳知道的事情,其實妳是知道的。

這樣就夠了。

沒錯,有些人需要管理。

但這需要時間,我也不認為我有這個資格去做這樣的事情,我只是認真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至於對與錯,留給喜歡評論的人去判斷,也許有些人需要利用這樣的機會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但我不需要。我的心與力,都盡全力付出給那群可愛的小鬼。

大人的世界太複雜,我不想讓那些小鬼們污染到我們的不純淨。

假使因此錯過升遷的機會,我想我也不會捶胸頓足的後悔不已。

人生的價值,不是以社會地位的高低來判斷,內心的充沛與豐足,才是價值所在。

需要靠著別人才能創造自己價值的人,不曉得你的內心是否也一樣充沛。

藉著自己能者的事,給別人製造價值,I'm going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