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建議要好好規劃自己的工作時間。
某人說,我不知道這樣說是不是雞婆了點,但我覺得應該要講出來,我是為妳好。

某人說,妳的能力很好,但妳對事情的要求太過完美與精緻,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

某人說,妳可以再更好,不要讓別人拌住了妳。

不懂,我真的不懂。

第一次,有人拿我做事的精緻度與完美度來告訴我,這樣是不好的,浪費時間。

我有點迷惘了,真的不好嗎?當某人在說時,我心裡想,你舉的例子很差,但我回家回想時,腦中一直是這一句話。

是的,我很在意。

最近的確事情太多,很多事情的完成度都沒有很好,I know that.

即使深呼吸了好幾口氣,還是忘不了那幾句話。

一開始原以為可以不要太在意你說什麼的,畢竟,你的權勢是說出來。

但是,一旦被評批到原本我很堅持的東西時,我開始覺得不適。

做事情要沒有理由沒有藉口,I knew that before.

但有時在心裡不免還是為自己找了藉口。

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天知道那根本不可能,有時很想好好大哭一場,卻哭不出來。

是因為長大了,還是因為麻痺了??

最近大家脾氣都不好,自己也得罪了很多人,因為老是有一些北七專門惹人生氣。

你今天說的話我會好好想想,真的會。

但如果你工作上也能以身作則的話,我會較信服你。

起碼,不是像現在這樣複雜的感覺。

這就好像一個乞丐來告訴我說,要如何可以更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