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小鬼寒假的到來,我的"寒"假也來了.....。

每天早上對我而言,最辛苦的事莫過於與鬧鐘奮戰。

我必須強迫自己聽到鬧鐘的第一時間就要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但我一直都處於"失去意志”的狀況。
等我有意識時,都已經超過天殺的久了。

第一天正常,第二天就會遲到,然後第三天就會很緊張的提早到,第四天又會不小心的睡過頭....

就這樣一直惡性循環下去,我覺得我快腦神經衰弱了。

我想,下星期會好一點,等到下星期適應時,很好....寒令營也結束了。

最近,隨著一些人事上的調度,職務上的變化,還有一些人又重新回到岡位上,我有很多事情都重新再體會一次。

累了,真的覺得累了,心理的疲憊,無論同事間的互相打氣,還是衝不過那一條線。

那條線好像是跟誰說好了一樣,我一往前移,它也跟著移,與我之間的距離,永遠都一樣。

漏洞一直有,你們明知問題所在,卻還告訴別人不要把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前面。

你不也把自己的需求擺在最前面嗎?because you hope everyone all be the person who you want.

人的盲點在於討厭別人做的事情自己卻一直在重複。

很多人都想在工作上突顯自己的地位,當然也必須做一些事情才能突顯出自己的地位。

方法不同,感受就不同,但造成的傷害,用十件好事來補也不夠。

何況你連補的誠意也沒有。

為什麼一言一語都要受到控制,這是共產社會嗎?人都沒有自主權了嗎?

領著微薄薪水就得失去自我意識。

薪水很重要,那關係著這份工作是不是值得我留下來...........的原因之一。

最重要的是,讓大家沒有向心力,極度沒安全感,隨時擔心自己的一言一行是否受到監視。

公司政策一變再變,a會推翻b說過的話,卻不會說b的不是,到最後,錯都自己在無形中攬了回來。

why? why we must be that ?

why everything all be difficult to be together ?

你有言論自由,因為身份,所以你也有行為自由。

好吧,在這個圈圈裡,你可以為所欲為,just for your happy. 

只要跳出這個圈圈,I am free.   I'll do that soon.

至少,我可以喘口氣了。

我知道我有很多的缺點,謝謝你把它點的如此明顯,雖然有點難堪,但我接受。

因為我有了反省的機會。

但是,我沒有你說的那麼糟,我覺得我很好,有缺點才能看出優點。

我可能要開始感謝你這些日子來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