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表姐興匆匆的帶著一本書來我家。

書名是:拉筋拍手治百病

最近靈修還不夠,還要再治百病?

表姐說著這種治癒身體方式有多神奇加多神奇。

剛開始我只是聽聽,畢竟那聽起來很虛幻。

可能是注意到我沒有在用心聽的樣子,表姐驀然地掀起她的褲子。

秀出大腿內側!我嚇然一驚!!

這....這是要幹嘛??

怎麼會被打成這樣??

比家暴還慘!!

她說,她看了這本書後,就按照書上做的

不停拍打自己的關節處。

全身經絡都可以拍,要很大力拍,然後一直拍。

幾分鐘後,就會有效果。

只要妳的身體有毛病,拍出來的顏色會告訴妳。

還真的滿神奇的。

結果晚上我自己就試拍,一定要很大力拍,至於力道有多大呢?

大概是三下就讓妳喊痛的那一種力道,但剛開始一定要忍著,不要吱吱叫。

過了一會兒就習慣那種痛覺了,然後妳就不知不覺了....。

 


這是我拍了五分鐘後的狀態。

pic 001.jpg


這大概有八分鐘。

pic 002.jpg



十五分鐘後的狀態。(有休息一下,旁邊的因發熱的紅潮都退了)

pic 005.jpg

 



體內毒素浮現。

pic 006.jpg

 

會浮現的,都是體內的毒素,這種毒素一定要拍出來。

這會慢慢消失,但消失的速度要視自己的新陳代謝而定。

手臂上的拍打,正面表心臟,側面表肝臟,所以我心臟有毛病。

所謂心臟有毛病不代表是心臟病,指的是心臟系統運作不全。

可能都是些小毛病,但大病往往是由小積大。

有些人第一次拍了五分鐘還看不出來,隔天再拍,可能三分鐘就看出來了。

這代表妳的毒素很深層,現代人疾病眾多,一定多少有毛病。

妳也可以試看看喔。

在拍時,一定不可以叫別人代拍,因為自己拍自己時,也可以拍到用另一手手掌上的經絡。

我還在研究那本書,雖然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毛病,但拍一拍後,真的會流汗心跳加快。

過後就會覺得很舒服。

書裡不只拍打,還有拉筋,有一些拉筋很高難度,但慢慢拉,每天拉。

筋就會變軟,比學瑜珈還有用。

我表姐因此改善了她的背痛。

我舅媽也因為拍打,晚上睡覺不用再貼鎮定撒容八斯了。

經痛或是月事不順也會有改善,但是拍不同的部位。

後來我看到作者蕭大俠出現在電視上。

我的媽啊,他80歲了!!

但頭髮黑成那樣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那皮膚!!

看起來才60耶!!

拼著這個結果,我也要來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