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一種想做壞事的衝動。

是壞事嗎?? 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的。

但對我而言,好像是自己潛意識裡的聲音。

有時真的覺得自已是不是哪裡不正常,還是怎麼了。

一些行為與作法,都會讓自己嚇一驚。

如果這是生活,我認了,不知道會不會是結果。

只有在擁抱困難時,才會認識真正的自己。

這句話,我現在可以體會。

但又害怕太認識自己了,就會愈不能接受。

我認為,生命要不是一場勇敢的冒險,就會乏善可陳。

可這樣的冒險,好像不是幾個人可以承擔的起。

起碼,我的周遭沒有這樣的人。

我也一直認為若真take this adverture,被接受與否,取決於面對事件的方式

而不是事件本身。

我不想讓自己的思想與邏輯走在被社會舖設的軌道上,那違背了我的本意。

也對不起自己。

但要對的起自己,就會對不起別人。

這是道德問題。

最近看到了一句話,它是這樣說的:

人生就如象棋,一步錯,步步錯,更令人難過的是,人生還不如象棋可以再來一局。

對吧?!

與其讓人傷心,不如維持現狀。

平靜,有時也是幸福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