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又陌生的環境。

每天幾乎都會來,看著上次文章,發著呆,不知道還可以寫什麼。

以前,一股惱的,好的壞的全脫"手"而出,可是現在,好像寫不出來了。

事件一樣有,只是,用言語無法陳述了。

也許,是更了解現實了,知道凡事沒有真正的道理,沒有真正的規則。

既然如此,就沒有人違規,也就沒有犯規這回事。

每天上班,最期待的事情,就是回家後的放鬆,開著電腦,開著電視,然後再進浴室洗澡。

我現在都盡量不要想〞如果〞,如果當初怎麼樣..現在就不會怎麼樣..

我想,人生沒有如果,那只是一個假想詞,代表事情發生不如預期,是遺憾的另種表達。

我最近愛上了一句話: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自由,若不懂節制,則沒有自由。

沒錯,我想它所要表達的,不外乎是平時的耕耘創造日後的成就;I like it.

今年不是個很平順的年,只求身體健康平安,至於工作,just let it go~

最近公司也發生了很多的變化,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來這個地方認識很多好朋友。

雖然這個地方不如當初自己所預期,但尚可接受,接觸到以前從未有機會接觸到的事。

但我缺少的部分,卻是拌住我的主因。

不可惜,因為不是自己想要的。

最近在facebook上想要搜尋到國小同學,但好像沒有這個功能,這個就有可惜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