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24個小時,就結束了這一個月的漫長生活。

如題,This month is not my month.

工作雜忙,讓我整個月處在一直想嘔吐的狀態,結果,真的吐了!

前天的Toeic考試,進場鈴聲響,大家往教室裡走,我卻往廁所衝!選了間最不會被發現的廁所,狂吐!

至於為什麼吐,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絕對不是出自於緊張,因為我什麼都沒準備,沒什麼好緊張的!

這一個月來的生活,讓我從高點降到低點,有時又會往上回升,簡直一團亂。

至於是怎麼亂法,無法用言語表達,換了工作之後,要承擔的責任更大了。

大到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剛出社會那樣的任性,想一走了之的任性。

但理智又將我拉了回來面對現實。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上一份工作離開之後,有勇氣再從事一樣的工作? 那時我只是笑笑的回答,因為我適合這一行。

最近,我開始有很多的體悟,如果有天離開這裡,我想,不會再從事一樣的工作。

因為膩了,厭了,煩了,不想了。

以前工作是我的全部,現在,它將只成為一部分。

其它的時間,要去完成夢想。

又是一場與耐力與時間的拉鋸賽,but,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