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突如其來的牙痛,令我頭暈腦脹,一整個晚上無法工作,整個屎臉就在那裡。

同事以為我火大,正想詢問時,卻被我眼神的殺氣給縮了回去。sorry...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這句話我現在體會到了。

"醫生"這二個字通常不會在我生病時浮現在我腦海裡,都是等到有種快升天的感覺時,才會想到他。

所以醫生是我的耶穌。

今天起來牙又痛,擴及到耳,疼痛難耐下,打了電話到公司請假,奇怪,電話打完就不太痛了。

比看醫生還神。

但下午,仍感到陣陣的劇烈陣痛。

後來我爸叫我喝一口米酒,含約二分鐘,明天會好很多。

所以,現在仍在等奇蹟。

半個月沒有更新網頁了,生活沒有什麼改變,才半個月,能有什麼改變.....有的!就是有改變。

半年不見的好友,在msn上綻放喜悅,她要訂婚了!

距離我上次見她還沒男友的狀態,現在,告訴我她要訂婚了!

生活要不要這麼剌激,就要這麼剌激!

然後前前老闆一樣沒變,一樣愛搞亂倫關係。

時間仍在運行,停頓下來的同時,有人正勇往前進,即使是路上的野狗野貓,也都為尋找下一餐而努力著。

所以不能休息,不能偷懶,更不能等一下。

早上趕著起床,之後趕著上班,差不多快下班了,又趕著回家。

回家洗澡看電視,又趕著要睡覺,再為明天一天奮戰。

奮戰同時,還可以趕著期待假日的來臨。

每天都是趕趕趕!

連假日,都趕著休息!

什麼事只要套上趕,好像就很忙,其實,生活一點也不忙。

不知道自己又在胡言亂語什麼,可能又是牙痛在作崇。

人生有沒有這麼悲慘啊,有的!牙痛時就這麼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