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morning!!

美好的一天從凱撒的溫暖套房醒來,看著時鐘,八點。

竟然沒有睡不飽的感覺,下重本還是有差的。

照例拿著相機,跑到陽台,想拍下在墾丁早晨醒來,迎接我的第一道陽光。

feel so good!!


 
聽著鳥與蟬的叫聲,好幸福,墾丁的早晨很安靜。


大家開始著手刷牙洗臉,準備下二樓去享用早餐,一般的套房,大都是房卷附餐卷,所以早餐是不需要付任何費用。

但我們的住宿卷是姐姐今年在國際旅遊展上以優惠價格買到,所以早餐卷並不附屬在裡頭。

所幸當時有再加買四張早餐卷,當然也是優惠價,所以怎麼算都會比一般購買房卷附餐卷便宜喔!

早餐的Buffet可接受外來客,自付價成人450/人,小孩290/人,不便宜。

愛吃早餐的我,二天旅遊就是期待這一刻。

原以為用餐房客不會很多,但是電梯門一開,非、常、的、多!

大家是怎樣,都不用睡覺的嗎,不到九點,用餐房客竟然多到我覺得有點混亂....

不過,旅遊假期,大家都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床上,嗯~~這樣我就可以理解了。

東西很多,之前也吃過不少 buffet of breakfast,它的buffet讓大家很滿意,開出的價格是值得的。

中西式的選擇眾多。

 


火腿的味道很棒,吃不到早餐那種過重的火腿油味,pretty good.



這是我的,拿了手工麵包,配上德國香腸,右下是鮪魚沙拉,荷包蛋弄的很美觀,一蛋一盤。


基本上我都攻西式,現場也有現榨果汁及新鮮水果,東西多到我逛不完,可能有些東西未逛到。
拿餐的範圍大家都穿著睡衣,一副剛起床,放眼望去,都是海灘風啊,早知道我也頭髮紮了就下來了
連睡衣都不用換。
基本上用餐氣氛算不錯,如果不要有小孩在後面鬼叫的話。
鬼叫過程:一名年約三歲小孩因為一直玩不吃飯,媽媽在後面忍很久,感覺快發火,結果她真的發火了,輕打小孩的
手臂,結果那死小孩一直鬼叫,嘴巴一直喊:阿公抱,阿公抱......然後又說:哇耶手斷去啊(台)--(我的手斷掉了)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整個早餐用餐氣氛都被破壞了,再次慶幸沒帶小孩來是對了,大家又再度堅定藉口了....


用完餐,再到大廳去走走,咦~~~老遠就聽到像在吵架的聲音,大廳的酒吧前,佇立著這副場景。
牠們很大聲在對話......(我想是在吵架)

 


就是這二隻奇怪的鳥。
後來上網查,原來這二隻鳥是金剛鸚鵡,一男一女,男叫Boss,女叫Anna。
都會按時上下班喔,每天早晨飯店會放這對鸚鵡出來迎接客人,不止大廳,連海灘也是牠們的上班地點。
我在旁邊觀看了很久,牠們真的很可愛,鳥很有靈性,我很早之前就相信。
這個人有為這對鸚鵡做很詳細的報導,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CcPKaSeQQUKW9EG0olL./article?mid=4280




等待check out時間,順便等待老弟的到來,老弟及堂弟們因工作排程的關係,無法與我們同時出發。
所以他們玩六日,說好了十一點前要飯店與我們會合。
所以我趁機在椅上補一下眠。




大家集合之後,先帶他們去玩Go KART,試試軟手的感覺,結果去時,人超多,哇哩咧~~
整個跟昨天差太多,非假日與假日差別真大~~~
排隊排了一會,只讓老弟及二個堂弟上場,姐姐們在旁邊看就好了....(氣虛..)
離中午的用餐還有一個小時,大家結束了Go KART,就移陣到船帆石,玩水去囉!


他們男生玩三合一,一人500元,還有附大陽傘,所以姐姐們休息,弟弟去玩水了。



一眼望去,真美,海水啊,真想暢遊在你懷裡!
船帆石這邊的海灘人較少,大家都往南灣那裡去了,也許是船帆石的地理位置較裡面,所以不太有人知道。




它就是那顆石。
 


至於我們都已經是最後一天行程,沒有可替換的衣服了,所以只能在海水裡泡泡腳
然後等海浪沖來,再尖叫幾聲就滿足了;小姐我就是在這裡曬黑的.....鳴...

其實拍了很多海灘的照片,但大多是親人的合照,在此就不方便公開了....。

其中有很多很好笑的video,有空再po上來給大家瞧瞧。

男生玩過癮之後,沖個澡,大家前往鼎鼎有名的〞阿利海產〞前進!

沒錯,這一次一直吃海產,大家好像要吃到爽的樣子。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