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讓人四肢無力的Go KART,我們為晚上的觀星先來探險,據說這裡是觀星最好的地點

晚上都會聚集很多人,但這裡真的很偏僻,沒有路燈,也沒有路上用的照明燈,只能靠車子的車燈

還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燈.....

為了怕晚上看星星會有阻礙,所以我們趁天還早時,來探路。


已經開到很山上了,沿路還感受不到這裡變成晚上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片大草原,也看不到要去哪裡探路




結果找到草原中的一條小路,沿著路走。


Here we are,就是這裡了,走到盡頭會有一片藍洋大洋,那已經是懸崖了我想
這個畫面是我把相機的鏡頭拉很近拍了,其實那裡離我們很遠




還是有不少星期五不愛賺錢的人....
 



懸崖旁有指示牌告訴你這裡的形成



遇到了一對正在拍婚紗的新人,這裡很美,有一種絕境的美。



到這裡時已經是黃昏,所以夕陽照下來,真的有那個fu...加上微風細吹,要不是後面一群客家女人吱吱吱的笑
破壞了一些氣氛,不然真想坐到晚上..
    


結束了觀星探路,該到晚餐地點去報到啦。Amy's Cucina
 

這一間位於墾丁大街上的店,竟不接受預先訂位,只接受現場客,很屌喔!
所以我們五點半就先來報到了,以免排不到隊還要受氣,四位老人家可禁不起折騰啊...




店家的櫃檯,美式風+海洋風


海鮮義大利麵(紅醬),還是大輸給馬德蕾,在大家心中,馬德蕾可是義大利麵之神啊...
不過在這裡,能吃到這樣的等級,尤其是在墾丁大街上,個人覺得可以了

 


總匯pizza,味道及口感都不錯。



這杯是衝著大家都說很夯的面子上點的,藍色墾丁
因為有椰子味,偶與奶製品絕緣,都貢獻到表姐的肚子裡了。
有小喝幾口,臉會紅耶....還是有%在的



澄汁雞肉沙拉,推。
醬做的很好,不酸也不甜,沾著生菜一起吃,我到現在口中隱約有這道菜的味道...
小姐我愛吃酸甜的食物,真是有我緣...雞肉普普


綜合義式香腸。
我覺得它的名字取錯了,因為菜上時,就像是一堆火腿片,看不到有類似香腸的實體...
但好吃,菜單上是寫綜合香腸,但我吃時,好像每片味道都差不多。



香腸上的粒粒東西,可是提味的主角。
 


這盤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千層麵,但不優,底層的麵衣非常厚,吃不到有分層的感覺
味道雖然不錯,但口感差極了,雖然我不愛吃千層麵,但之前也吃過幾次。
我覺得這盤很不優...



紅茶與檸檬紅茶...純粹解渴用,一杯八十。
 

店內有二樓。



這一餐Amy's Cucina四個人花了1714元,平均一人吃了四百多元。


吃完了晚餐,就到墾丁大街逛了,順便飯後散步。
墾丁大街上遇到了一堆港仔,好像也是來旅遊的,墾丁大街對港仔好像有很大的吸引力。
港仔在買東西都不手軟的.....商家都笑的合不攏嘴。



約莫八點,觀星時間到了,開著車,往白天探路的地方去。
沿路,我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沒有路燈的感覺...
一盞都沒有,二旁皆是草叢,原以為很少人來,到了目的地時,才發現,原來台灣的肖仔也很多..
也有遇到一群人在放天燈,放了半天,天燈一直飛不上去,旁邊的草都快燒起來了。
後來那群其中有人說不想去坐牢,才作罷,有偷聽到他們明天要去海攤再放一次天燈。


很暗,星星很美,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拍下星星,再怎麼拍都是黑摸摸的一片
為了證明我有去看星星,我特意請我姐幫我拍一張。
想不到拍完了還是無法證實我有去看星星,因為看不到臉啊.......
我是站在正馬路中央,二方皆無車。



在看星星的地方約停留四十分鐘就離開了。
本想直接回飯店休息,後來發現凱撒有附設小灣沙灘 bar,好奇心驅使,go!

這是小灣沙灘bar購買酒品的地方,裡頭有人唱歌,唱的是英文老式情歌,一進去就覺得氣氛很好。
裡面也有提供座位,如果不想坐裡的旅客,你也可以選擇坐在沙灘上。



或是沙灘上也有提供躺椅,一張200,坐到爽,消費的會再提供一杯現榨果汁。
很久沒有當〞潘娜〞(凱子),所以就租了二張座椅,躺在座椅上。

這個〞潘娜〞當的很值得,躺上躺椅,閉上眼神,聽著海浪湧聲,live的英文老歌
睜開眼,有星星耶,爆多的......(剛剛跑那麼遠是怎樣.....)
還是有情侶耍浪漫倆倆相倚坐在海灘上,海浪來了也不跑喔,愛情力量真偉大...


吹了將近一小時的海風,其它幾個老人家在沙灘上繼續將消費達到一個經濟效益(椅子坐到爽)
我提前先回飯店了,試試超級大浴缸帶來的快感。
等待泡澡時,拿著相機,到陽台上,房間外望去,凱撒的晚上好美。
如果是跟情人來,一定浪漫到死掉....只可惜我是跟.....哎,真是沒出息的傢伙!
 

晚安,凱撒。

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

今天過的很幸福,期待明天。

Amy's Cucina 官方網站:
http://amyscuci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