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仍在睡夢中與周公打滾的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對方說:徐小姐喔,妳在家嗎?

我一頭亂髮:對..。

他又說:我快到了喔。

我莫名其妙:丫你是誰?

彼端傳來一陣熱情的朗聲:我宅急便啦!

最近有買什麼東西嗎?(前一陣子買太多東西,忘了什麼有寄來什麼沒寄來)

抱著狐疑的心情到樓下去等那位熱情的宅先生。

一到我家門口,看到他打開車上低溫宅便的門,背對著我,隱約感覺他在準備很多東西。

心想,不會吧,有那麼快嗎?

是滴是滴,我的棗點做好事蛋糕來了!

不是預計5/25才出貨嗎? 後來才知道,師傅都是手工現做,所以做好一批貨就出,時間上較無法掌控,但比預期給我的時間多很多!

滿滿十大盒,外裝包的很精緻。

外面那層紙盒十份的厚,運送過程不怕受損,驚奇的在後面。

Inter travelling 001.jpg 

 

see,裡面還有一個盒子,這包裝真的是太貼心了。

Inter travelling 007.jpg 

當然也有這次活動的相關DM,盒子外型是由知名設計師眼球先生做的,很可愛喔,盒子的設計頗為用心。

Inter travelling 008.jpg 

Inter travelling 009.jpg 

 

這是內盒,超可愛的,很喜歡。

Inter travelling 010.jpg 

 

迫不及待打開蛋糕了,在我準備要去拍蛋糕的同時,蛋糕已被我爸給攻佔,趁我拍外盒,自己一人在偷吃。

所以蛋糕拍下來不是全貌,見醜了。

Inter travelling 003.jpg 

 

它長的跟在網路圖片看的幾乎一模一樣,且吃起來的口感沒有令人失望,要說它是蛋糕,不如說它是糕點

我爸這個老仙角,嘴巴刁的很,年輕口味他不愛,偏愛古早味,他說這蛋糕是用米下去做的,有點像古代的發糕。

但它口感非常紮實,吃不到蛋糕的那種膨鬆感,不甜,卻有類似龍眼的香甜在裡面,裡面的餡是加州蜜李製成。

上面又灑了杏仁片及核桃,連我不愛吃古早味的人,都覺得有想再買的衝動。

Inter travelling 004.jpg 

Inter travelling 005.jpg 

 

用刀子切下去時,外皮感覺是有點脆,在切時就覺得很好吃。

Inter travelling 006.jpg 

 

以上是我的試吃心得。

好吃又可以做公益的蛋糕,你還等什麼咧??(等推出新口味嗎)

come on, just get one.

我這麼大力推薦感覺好像我才是代言人咧~~~

但它真的好吃,一條499元,吃完的感覺是不貴,它讓人捐款捐的很感動。

若你看完還沒有感覺,那...你可能不是這個調。

網路獨賣: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8204&mdiv=K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