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出發,因為是非假日關係,高速公路上其實沒什麼車,中途休息一站之後。

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東港大鵬灣。


這次的行程花費,一個人繳交3000元當公費,所以有一萬二的預算;這是四人幫出去旅遊的固定模式。

跟朋友出去也可以這樣做,這樣做可以避免很多個人的〞當下情緒〞。

出去玩就是要盡興,沒有必要為了幾塊錢斤斤計較,不僅壞了興緻,可能也會被當成拒絕往來戶。

所以,志同道合真的很重要。

由於四人幫是親戚,所以也無法翻臉.....口合口合.....

好處是,都是自己人,不會有佔便宜的想法。

壞處是.......目前沒有想到。


第一站大鵬灣,門票異常的便宜,一個人只要二十元,加五十元的汽車停放費,所以我們四人加一輛車,收了130元。

然後,我們進去了。



進去之後,很大片的空地,要開一下子才能看到海,真的一台車都沒有,這裡會不會太偏僻啊。


 

很長的步道,沿海的路真的很長。

 

 

風景很好, 水很平靜。

 

還看到幾隻船出在捕獲魚隻,正好拍到這位阿伯,阿伯你上鏡了,笑一下咩....

 

碎石上有許多棵大樹,我想,很適合在這裡度過午後,睡個覺再離開。


真的很美。


這裡四處都是大草原,怕走累了,還有一間很小的飲料店。

 

 

結束了大鵬灣,雖然風景很美,但只停留了大概半個小時,就往下一站出發。

 

下一站來到著名的東港芒果冰店,可惜最有名的芒果冰已經暫時停產,老闆娘說要等到愛文芒果進來才有
辦法再做芒果冰淇淋,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水果冰,100元。
忘了說不加煉乳,小姐我只吃沒有沾到煉乳的部分;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出色,可能不是著名的冰品吧。

 

中午了,之前就已預定好位置。佳珍海產店。
還未進入到店門口,店員就出來,好心的幫忙指揮我們停車。
一進入店門口,牆上滿滿名人合照,也太多了吧,其中不乏前任及現任總統。
點菜方式基本上採單點,冰櫃裡有菜色完成品可供參考,與出來的實品相差不遠。
這是很貼心的點餐方式,起碼跟想像落差不會太大。

 

烤鰻魚 

  

 

魚湯

 

 

鳳梨蝦球,坦白說,是我吃過鳳梨蝦球的次數中,我最不滿意的一次,太硬了。
這道菜是我的愛菜,它有點讓我失望。

 

 

麻油炒雞胇,not bad。

 

 

九孔,我很怕吃生的東西,這是我第一次吃這麼新鮮的九孔,不沾醬時吃起來鮮味很夠,推。

 

 

櫻花蝦炒飯,櫻花蝦是東港的特產,很香,配炒飯剛好。

 

 

均衡一下,炒青菜。

 

乾櫻花蝦,味道與炒飯裡的一樣。

最後的甜點為店家招待,這道我極力推薦,雖然電視上看到不少,但吃還是第一次。
拔絲蕃薯,蕃薯都是炸過的,上菜時會附一大冰水(冰塊加開水),在蕃薯剛炸好時,放入冰水裡
蕃薯拿出來後,外面很硬又很冰,但裡頭是鬆又燙口,愛吃地瓜的我真的愛死了。

 

放完冰後會像這樣,拔絲會不見。

 

咬下去之後~~~~~真是xxx的好吃....xd

  

午餐六菜一湯,加上二瓶冰飲,只花了1700元。

吃完午餐後,我們的下一站是車城的〞阿伯公仔〞廟寺。

基於尊重神明肖像原則及拍照需經本人同意之規定,這段進香過程就只有點滴在心頭了...

等等要去Check in囉....

凱撒,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