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在2007年尾端,從聚會的地點與同事say goodbye後,在車上聽跨年的實況轉播。

在廣播也開始倒數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跳的好快,我想,一定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不過,我有對自己說Happy new year for myself~~

回家,拆開大家給的小卡片,笑了好久,也感動了好久。

今年,Michelle提議自己來過新年,寫卡片給今年真心想感謝的人。

這個遊戲,只有四個人知道。

然後匆匆決定後,在今年,大家都私下秘密的送出寫了好久的小卡片給想送的人。

打開我的抽屜,哇~~滿滿一堆..雖然只有三張( 只是大家放了亂點,所以有錯覺.)

一直遲遲不肯打開看,雖然下班去吃飯時,大家都打開了,但我很堅強~~不開就是不開...

開車回家的路上時,好想從包包拿出來開,但我還是很堅強~~不開就是不開~~

回家之後,覺得沒必要再堅強了,所以就打開看了~~

好感動喔~~

聽到大家的真心話,這次遊戲規定,只寫給妳想寫的人~~但只有一個人大家後來投票決定

不寫,就是豬。

Michelle怕有人偷寫,還要大家發誓,要是偷寫,就要請大家吃西堤......

靠~~她真的很怕哦!

這個遊戲不保密也不公開,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每年的X'mas大家總忙著為辛苦一年的阿逗仔寫感謝小卡片,卻忘了,最最最最辛苦的人,

就是隨時站在身旁的同事。

謝謝妳們,我親愛的同事,因為有妳們,我才可以獲得這麼多、這麼多的人生經驗,

因為有妳們,我才覺得自己不是孤軍奮戰,我們是優質團隊。

明年,也要一起打倒惡勢力喔~~!!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

Dear Annie: 謝謝妳覺得我很可愛,未來妳會發現我更多優點,例如:美貌與智慧並齊..善解人意...才貌出眾...!

Dear Lisa:我們的飯局不會再因為Stacy的離開而減少,我們的圈圈的確會因為某人的產後回來又重新出現...

Dear Michelle: 妳放心,我的聰明與才智會在懷孕之後繼續保持的,縱使我知道妳是在說給Lisa聽的....

Dear guys...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