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這裡工作之後,很多不可能發生的奇蹟都落在我身上了。

記得去年聖誕節,是進去之後第一個聖誕節,也是我工作的所有地方中,最注重聖誕節的公司

因為there are many foreigners.

去年,我不惜砸下重金,買了昂貴的材料,做了昂貴的大卡片,也買了很昂貴的chocolate

花費的價錢令同事聽了都咋舌不已。

這是屬於菜鳥式的做法。

今年,莫名其妙成為老鳥之後,開始投機取巧,省了繁文辱節,只想表現我想表現的,也只送我想要送的人。

我也不會覺得抱歉~~XD.

今年我只送給三位teacher,有二位在表面上應該送,有一位,無論是表面還是私下,我都想送...

但今年特忙的我,前二天,才開始做卡片,中途,還想放棄,不過,愛的力量支撐著我,哈哈哈..

說笑歸說笑,今年的x'mas card 我也是花了不少精神,成品沒有很精緻,但多了一份手工的感覺。

總共要做三張,但才完成二張,而明天,就要送出去了,也就是說,到現在我還不太確定那第三張是否做的出來....

呵....(其實我很緊張..)



這張雪花的部分竟然有人說像湯圓???? 哪裡像了? 哪裡像了?
I'm not happy..臭Michelle..

這張是給Ross的..





這張是給我honey的....很溫馨厚 ? 這張是我第一張下去做的,卻是最後一張完成的,當它被做成半成品時

我差點想放棄,因為半成品時好醜好醜好醜,後來形慢慢出來了,就覺得它好美喔....
it's really made by my hand.




瞧,我還加了一點心機,卡片上頭有一個可以掛起來的金色緞帶,我私心的希望他可以把它給掛起來....

但別掛在家裡,母老虎會撕了它....那我會傷心





P.S Jessie,我做的跟我們一起看的像不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